close

IMG_2054  

剛當媽的時候,說真的甚麼都不懂

嬰兒用品的牌子我真的一個都不知道

甚麼美國的,日本的,韓國的………

誰搞的懂阿!!真的是慢慢爬文上網蒐集資料

才稍微懂那麼一些些

果真媽不是這麼容易當呢!!

明明已經九個月了,我還是有很多東西不清楚

不過比剛開始好很多了呢!!

 

對了!!我又離題了

今天是要介紹我的第一個媽媽包

以前我會覺得用甚麼媽媽包阿!!

隨便一個包加個分隔袋就行啦

但每次出去都覺得包包不夠用

明明包包很大,我卻很難找東西

加上新生兒外出東西多到爆炸

我又是個極度沒安全感的人

所以寶寶的東西我一定都要帶齊我才會出門

導致包包東西一大堆……重的要命

 

先來看看我出門會帶些甚麼

請看有

IMG_2075  

尿布、濕紙巾、衛生紙、奶瓶、保溫瓶、奶粉、安撫奶嘴、大眼蛙水杯、圍兜、餐具、零食、換洗衣服一套、小外套、遮陽帽、洞洞毯(照片忘了拍) 、紗布巾

舒克清、防蚊液、耳溫槍、修護霜、指甲刀、媽媽的皮包、化妝包、手機、墨鏡

鑰匙、票卡、陽傘(照片忘了拍)

 

東西大致上是這樣,有沒有給它很多

我自己也很苦惱,有試著讓東西變少

但是結果是我失敗了…..

 

後來又覺得媽媽包都做的不好看

一點都沒有時尚的感覺,別人一看就知道是媽媽包

所以我在網路上看到這款skip hop時尚媽媽的時候

我覺得天阿!真的好好看喔!!就手滑給他刷下去了> <

 

 

 

【官網商品介紹】

輕便又時尚的媽媽包,讓您跟孩子輕鬆出門。正面有兩個隔熱袋,開口寬闊,可以用來擺放奶瓶、水杯和小點心等食物,有擺放手機的拉鍊口袋,方便拿取;另外還有九個口袋,方便將尿布、玩具、寶寶衣物和個人用品分門別類精準放好,保持每樣外出的東西整齊乾淨;媽媽包的中央可拉開,會有加大20%的擺放空間喔!

此款時尚媽媽包的帶子為防滑設計,既可舒適地揹在肩膀上,亦方便掛在任何嬰兒車的把手;附有軟墊可以快速地為寶寶換尿布而不會不舒適;材質柔軟輕盈,揹起來讓媽媽們會較沒有壓力!

●中央拉開可加大20%的擺放空間

●可掛在嬰兒推車或是肩背都好看

●防滑肩帶適合任嬰兒推車

●不含雙酚 A,無 PVC,無鄰苯二甲酸

●兩側分隔袋,開口寬闊,可以用來擺放奶瓶、水杯和小點心等食物

●柔軟、材質輕且防水

產地:中國

材質:尼龍材質,不含BPAPVC、磷苯二甲酸鹽

尺寸:長37 x 袋口寬33(可擴大至41.9)cm x35.5cm x 底寬35.5cm

數量:1(附有換尿布軟墊)

【美國平輸原裝進口 原廠品質保證】

網站資料http://www.malldj.com/Code/M_Product_Get.asp?P_ProductID=PB554080491051

 

 

包包的兩側都有個開放式袋子,可以裝鑰匙票卡等小東西

IMG_2056  

 IMG_2060

 

 

開放式的口袋後面就有拉鍊的袋子,開口很大可以放奶瓶保溫瓶等東西

IMG_2059  

 

 

放手機錢包也可以,很方便就能拿出來

IMG_2083  

 

 

包包的正面有一個小拉鍊袋,它的大小可以放一個安撫奶嘴

寶寶要吃奶嘴時可以很快找到放哪裡

IMG_2061  

IMG_2088  

 

 

包包的內部有四個分隔袋,可以把東西分門別類去收納

內裡是綠色的和黑色包包顏色很搭

IMG_2086  

 

 

包包的後面有一個很大的拉鍊袋

IMG_2066  

 

 

裡面還有附一個有厚度的尿布墊,讓寶寶換尿布也可以很舒適

IMG_2068  

 

 

通常這個大拉鍊袋就會放尿布墊、尿布、濕紙巾、換洗衣物

紗布巾、外套和帽子,空間相當的大

IMG_2069  

 

 

包包中間有一條直的拉鍊,把它拉起來是可以讓包包增加20%的容量

IMG_2063  

IMG_2064  

2014-08-01 13.39.17  

2014-08-01 13.38.25  

【使用心得】

我覺得背起來的感覺很有時尚感

不說還真的不知道是媽媽包來著

但我覺得有一個小小的缺點

就是當前面和後面的袋子都裝滿東西的同時

內部的空間就會被擠壓變得比較小

內部能裝的東西就變得少一些

或是只能裝一些比較不佔空間的東西

其實包包大至上我還蠻喜歡的

我建議等寶寶大一點點再使用

因為東西不會這麼多

包包看起來就不會鼓鼓的

分享給準備要買媽媽包的媽咪們參考囉!!

 

 

 

‧覺得文章不錯請給我一個『讚』作為鼓勵喔!

我愛明明小公主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是Kaylee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