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2039  

 

 

在上一篇文章我寫媽媽包中有提到

我是大包控,我喜歡大包包

對於小包包我真的很沒興趣

以前除了錢包手機鑰匙外,還有化妝包醫藥包

現在只剩下錢包手機鑰匙了

生了小孩後自己的東西已經減少很多

但還是覺得包包不夠放算了~這些都不是重點

重點是我發現了一個很好用的媽媽包

雖然包包比較小,但只是出去幾個小時,或是只是去散散步

確實是很實用,不需要背個大包包到處走

 

Rootote roo mammy mini有出很多款的輕巧包

我這次挑的是夏天很適合的顏色

很海軍風的條紋媽媽包

包包的兩側都有可以放水杯的口袋

我通常會放雨傘和水杯

IMG_2042

 

 

包包打開的外層有一個斜的拉鍊口袋

可以裝一些比較重要的東西

因為有拉鍊會比較安全一點

我通常會塞一片尿布以防萬一

IMG_2041  

 

 

 

包包的內部有沒有很大很寬敞

有兩個分隔袋外還有一個拉鍊袋

中間的部份就放手機、錢包、鑰匙、奶瓶、零食、帽子

右邊有一個可以放杯子的分隔袋

我通常會放保溫瓶這樣它就不會跑來跑去的

有時不用喝到奶的時候保溫瓶和奶瓶就根本不用帶啦

IMG_2040  

 

 

 

拉鍊袋拉開裡面竟然還有兩個分隔袋

有沒有給它很貼心呢!!

2014-08-02 22.38.09  

 

 

 

包包的後面也有一個拉鍊袋

放置票卡或是衛生紙都很好取出

IMG_2043  

  

 

把包包的蓋子蓋起來

包包上面有個拉鍊,可以把把手拉出來

這個設計就是不用打開包蓋,手可以直接伸進去拿東西

把手拉出來又可以變成可手提的包包了

IMG_2044  

 

 

也可以把拉鍊拉起來包蓋就可以收到包包裡

還有附了個扣子可以把包包扣起來

這又是另一種的背法喔!!

IMG_2046  

 

 

 

如果只是出去一下子我的東西已經可以減少很多了

(少拍了傘)

IMG_2077

 

 

我實驗了一下多塞了一個保溫瓶,空間還是很大耶!!

但這有一個小缺點,因為裡面放保溫瓶的地方式內縮到包包裡

所以包包的空間會再小一點,如果不裝保溫瓶的狀況,空間會多很多出來

對於大包控的我,我已經相當的滿意了!!

IMG_2081  

 

IMG_2079  

 

 

包包可以肩背也可以斜背

以後寶寶會走路之後媽媽我也能優雅地散步囉!!

 

 

商品規格
尺寸:寬22.5x高24x厚約14cm
手提把手全長19cm、垂直高度4cm
肩背帶可自由調整長度,垂直高度cm(最長):58cm、(最短):32cm


材質:
表面:綿
內裡:特多龍、綿、釦子
手提把手:特多龍織帶
口袋:外側4個口袋(2個口袋附拉鍊),內側有5個口袋(1個口袋附拉鍊、1個可收納水壺口袋)
生產國:中國

 

http://www.rootote.com.tw/product.php?pid_for_show=3350

 

 

 

 

 

為甚麼要這麼多媽媽包呢??

我是個人認為不同的場合不同時間,就帶適合的包包

只是帶寶寶短出買東西散步的話,帶這款Rootote mini就夠了

時間比較長可能到一整天的狀況,我就會帶cupi喜鋪媽媽包

外出半天左右,我就會帶skip hop的媽媽包

將來有可能會帶寶寶兩天一夜的旅遊,我會帶後背包

空間既能裝東西後背的功能又很方便

再等等我~馬上就來分享我的後背包吧!!

 

參考文章

【明明麻好物分享】喜鋪媽媽包

【明明麻好物分享】Skip hop 時尚媽媽包

 

‧覺得文章不錯請給我一個『讚』作為鼓勵喔!

我愛明明小公主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是Kaylee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