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內容更新:

大家一定常常聽到,老大照書養,老二照豬養,老二永遠穿老大的衣服,照片影片永遠只有老大的一半,老大2歲前不能吃的東西,老二早就先吃一輪,同時一打二時小的永遠是最隨便帶的一個。母女倆經過了這兩年的小學生生活的磨練下,女兒很努力學習,媽媽也一起陪伴成長茁壯。

每個人都會經歷到不經一事、不長一智的過程,很多的事情當時覺得這樣的安排真的是太完美,不過殘忍的就是悲劇連連,雖然大女兒已經要升三年級了,照理來說以往的經驗可以沿用在小女兒身上,但由於我嚴重的強迫症必須要追求好還要更好,NG的就要改進,所以在這快兩年的小學生活中得到了不少的寶貴經驗,讓未來即將成為小一新鮮人的小女兒可以更順利。

這次我就來改進之前分享的一篇文章,來來來,請大家把原文文章先看完,不管是我自己覺得可以改善或是女兒使用起來給我的回饋,接著我再來好好地來聊一下。

我將在2020年的原文後補加上2022年經驗回饋Q&A更新和說明,不是說原來的東西不好用,而是在不同狀況不同年紀,可能使用方式有所不同,希望讓孩子能用得很順手,明星媽再補上一些經驗分享。

 

---------------------------------------------------------------------------------

原文:

恭喜我們家姊姊完成了4年的幼兒園的快樂生活囉!從幼幼班看著她每天都一點一滴的成長進步,不管生活自理、同學相處、學校課業,最後也完成了畢業典禮與成果發表會,孩子的進步我們都感到欣慰與開心,謝謝幼兒園所有的老師無私的教導也給了孩子所有的愛,接下來就是進入孩子的另一個階段~小學生活!

在姊姊還沒進小學的前兩三個月,很多事情我都相當的焦慮。因為當初我們設籍時間短的關係無法進入學區裡的滿額小學就讀,所以被學校轉介到其他的學校就讀,最後必須要每天很早坐校車上下課,讓我覺得很困擾因而還憂鬱了好一陣子。

沒想到快要開學前的一個月,我突然接到學區的小學打電話告訴我說小朋友有候補到入學名額,問我們要不要轉回來念書,我二話不說隔天一早興奮地衝去學校繳完所有的資料,結束了我長達2個多月的煩惱與憂慮。到底是有甚麼優點呢?第一是離家步行只需10分鐘的距離,7:30出門完全不會遲到,還能慢慢享受早餐,省去不用每天一大早趕校車的日子,未來到中高年級就可以考慮讓她自己上下學。第二是除了參加課後班輔導外,還能參與社團活動,根本不用擔心時間太晚的問題。第三是妹妹可以隨著姊姊一起念同一間學校,完全不用擔心設籍時間不足的問題,跟著唸就是了!光是這樣我不知就高興了多久呢!

 

接下來我們就來聊聊小學生入學前後需要準備些甚麼吧!

其實準備東西真的沒有甚麼技巧,我就照著幼兒園的經驗來準備,複製過來就差不多了,在開學前老師會先電訪家長初步了解一下孩子的狀況,開學後會再發資料帶給家長,老師會請家長先到學校官網閱讀公文【開學日注意事項】,有開學日期上課時間服裝規定攜帶用品放學時間(安親班、課後班時間安排)生活常規(上下學時間)用餐方式課後開課日請假方式學用品準備一些重要通知事項等等….各學校通知不盡相同家長請再自行留意。

 

以下的表格是學校公告要準備的用品,我會分類出來以下再細細討論。

【學用品準備】

類別

物品項目

補充說明

書     包(建議雙肩書包為佳,勿用拉桿式,因教室空間有限,且低年級書本不多,大或華麗不一定好用。)

一般文具

●削好的鉛筆兩枝
(配合孩子的身心發展,建議勿使用自動鉛筆)

●橡皮擦一塊

●直尺一把

放在鉛筆盒內

美勞用具

●剪貼工具:剪刀、膠水、口紅膠、雙面膠
(剪貼工具裝在小工具箱內)

●筆類:彩色筆、粉蠟筆

放在學校置物櫃內

衛生用品

●抽取式衛生紙、牙刷、漱口杯

放在學校置物櫃內

其他

●雨衣兩件(一件放書包,一件放教室)、水壺
●學校規定國小部不可以使用雨傘

水壺每天帶回清洗

請協助孩子檢查帶至學校的學用品是否都已貼上姓名貼或寫上姓名,以防遺失。(學校已幫寶貝製作姓名貼,開學日會發下請孩子帶回)

 

<學用品準備不用急>

其實家長不用太早準備學校用品,等待開學前學校會有返校日或是在官網公告提醒家長該準備什麼,各班導師上課要準備的東西又會不一樣,所以老師都會說在開學後的一週內都可以慢慢準備起來,不用急於一時準備,學校都有表列準備的東西,我是照著準備,輕鬆又不用多想,太早準備可能會用不到或準備過多造成浪費的狀況。 

不過像書包、餐具、餐袋、姓名貼這類必需用品可以先提早物色和準備,這裡另外一提新北市政府會送給即將幼兒園大班畢業生一份禮物,有一本國語辭典和一個不鏽鋼的便當盒和便當袋,是不是相當的貼心和實用,直接幫我們準備好小學要用的東西,省去家長的煩惱呢!

 

 

書包:

上學最重要的就是要準備可以保護孩子脊椎功能的書包。我和姊姊溝通過我們不要買卡通圖案的書包,可以一路背到畢業也不會覺得幼稚,剛好姊姊身高也夠高買稍微大一點的都沒有問題,但如果小孩真的很愛卡通圖案的就買吧!喜歡開心還是比較重要啦!!

20200921_162045.jpg

經驗回饋Q&A:

Q:書包一定要買護脊的書包嗎?拉桿式書包會比較省力嗎?

A:雖然老師說很多的書籍都會放在學校的置物櫃中,當天只要帶需要的課本和作業回家就可以,雖然低年級功課說多也不多說少也不少,但是我還是發現大女兒的書包東西蠻多的,她也反應書包真的很重,所以護脊的書包還是有存在的必要,通常護脊的書包價格都不便宜,這裡建議可以帶孩子挑選並試背適合身高的護脊書包外,價格就依自己的經濟狀況去挑選,如果想要背久一點不換書包,花色的挑選盡可能簡單且耐看,書包夾層多一些可以方便物品分類擺放,另外書包本身的重量也要輕,才能減輕孩子的負擔,尤其書包真的很容易弄髒,能機洗的書包是最好不過的了,最後照這幾點去挑選應該就不太會有問題了!

另外學校不鼓勵使用拉桿式書包,一來是教室空間不足,拉桿式的書包會比較占位子,二來拉在路上走蠻容易絆倒後面的小朋友,雖然這書包是可以減輕孩子背在身上的重量,但拉桿式書包並沒有這麼好拉著走,隨著身高變高應該會越來越不好拉書包,反而背在兩肩上的書包能分散重量,背起來可能還比較輕呢!!

 

便當盒、便當袋與水壺

不鏽鋼便當盒就是用新北市政府送的品質還不錯,雙層便當還有湯匙和湯碗,我是把上層的盤子拿掉把湯碗裝和湯匙裝進便當盒裡,相當方便。水壺我換成500ml大一點容量的直飲式水壺,以前幼兒園怕小孩會翻倒水都要用吸管,長大了用直飲式的就不用一直洗吸管,我覺得也比較衛生。

20200921_204811.jpg
經驗回饋Q&A:

Q:學校課後班&安親班餐袋如何準備?可以準備點心在學校吃嗎?

A:之前有分享過大女兒從課後班轉到安親班的文章分享,這裡聊一下餐飲上會有的改變,因為在學校課後班基本上就只會吃一餐,導師希望能準備一個便當盒還有喝湯的碗就可以了,但後來轉到安親班後就會吃到兩餐,安親班規定要準備兩個碗,所以我就準備了兩個一大一小的不銹鋼隔熱碗和環保筷組,大的吃午餐小的吃點心。另外便當袋也換成大一點可以裝兩個碗以上有保溫功能的餐袋,我是準備雙層的餐袋上下各放一個碗和餐具,多的空間可以再放些小點心或是保久乳,早上在學校餓的話可以吃一些。

至於能不能帶點心到學校吃,老師和學校都希望學生是吃完早餐再到學校,但是小朋友正值發育期真的10點左右就餓了,通常老師會通融可以吃點心只是垃圾的部分,就依各校規定進行處理,這是我聽我大女兒分享的,所以餐袋帶回家時裡面都是吃完的垃圾呢!!呵呵

▼餐袋、餐盒、水壺

20220407_211902.jpg

 

Q:常常聽到剛開學就發生書本泡水的悲劇,家長哀鴻遍野.....

A:每當開學的那幾天,總是會聽到才剛發下來的課本全部泡水,所以水壺要選擇耐摔外,蓋子上有安全扣的那種,基本上很多水壺都是有的,從幼兒園時期就有使用水壺的經驗,經過好幾年的測試,總是會有家長心目中NO.1,其實有了No.1外,主要還是孩子使用水壺的習慣,喝完水一定要關上蓋子安全扣,然後在揹書包的時候水壺一定要放在書包側邊的水壺袋中固定好,不要隨便將水壺放置書包內,這些習慣沒養好,書本還是有機會再泡水的喔!

 

Q:姓名貼是學生的必備物品?

A:只要是孩子的私人用品,能貼姓名貼的物品,請不要嫌麻煩通通都貼上,不能貼的也要想辦法寫上名字或是掛上訂做的名牌,因為我們很難保證在學校會不會發生東西被別人拿走或是遺失,至少貼了可以證明東西是你的,遺失也有機會可以找的回來。因為有太多家長分享過這類的問題,孩子年紀小也搞不清楚狀況,所以要保護好自己的東西也是學習成長的一個過程。

▼姓名貼紙、姓名布標

20220407_220102.jpg

---------------------------------------------------------------------------------

<蒐集免費的文具用品>

幼兒園時老師會獎勵一些文具用品或是外面送的贈品,舉凡鉛筆、橡皮擦、尺、筆記本等等,我這幾年一路蒐集起來,去學校新生報到時,外面還會有各家安親班發宣傳單和文具,連現在我接姊姊下課時,外面安親班還是會發鉛筆、橡皮擦、資料夾等,小資媽媽又可以趁機蒐集一波,給兩個小孩用都沒問題呢!

 

一般文具用品

為什麼我要蒐集文具呢?因為我聽其他媽媽分享小朋友實在太會丟東西了,如果買太好的文具,每天丟家長要一直準備也會吃不消,所以我先用我各處蒐集的文具,如果真的丟掉了,我也不會覺得可惜,等到中年級以上也比較不會丟東西了,我會讓她們買自己喜歡和實用的文具,順道也提醒和教育孩子不浪費節儉的美德。

鉛筆、尺、橡皮擦

20200921_095356.jpg

經驗回饋Q&A:

Q:低年級學生的文具真的很容易不見或損壞嗎?

A:答案是真的喔!但也不是每個小朋友都會有這樣的症頭,就以大部分比例來說應該都有掉東西的經驗,大女兒雖然不太常掉東西,但鉛筆盒常常多出陌生的文具,鉛筆和橡皮擦都不會是原來模樣,讓我不解的是尺要不就缺一角要不就是消失了,另外裝文具的筆袋也是髒到我無法直視,百板筆蓋子沒有蓋好整個墨汁全溢出來,要不是學期結束幫孩子整理書包,不知道有多慘烈,好加在目前用的都是我蒐集的文具,至少心不會這麼疼,只要每學期結束記得一定要和孩子一起檢查書包裡的所有東西,丟掉一些莫名的垃圾然後再清洗書包,不然開學前才發現應該會蠻精彩的喔!

 

鉛筆盒:

學校列表裡是只要準備2枝鉛筆、橡皮擦和尺,其實這樣就差不多了,因為姊姊要上課後班需要寫功課,我會多放一個小的削鉛筆器和多一枝鉛筆預備著。另外班級導師需要準備藍色和紅色原子筆還有白板筆上課會用到,就看各班老師要求另外再準備。最後感謝明明的舅媽送的角落生物筆袋,讓我又不用多想輕鬆搞定呢。

▼無分隔的筆袋

20200921_162542.jpg

經驗回饋Q&A:

Q:鉛筆盒要如何選擇?筆袋還是鉛筆鐵盒?

A:之前我是用上面圖片的筆袋給女兒用,但後來發現這筆袋真的很容易被鉛筆畫的黑黑的,洗乾淨後沒幾天又髒了,這個筆袋本身是沒有問題的,有問題的是使用者的使用方式,當然因為小朋友是使用鉛筆,會被弄得很髒也是理所當然,如果是高年級或是大人用原子筆有蓋子基本上沒有甚麼問題,後來我覺得要低年級要使用可以有固定鉛筆和分隔清楚的筆袋,後來使用過後確實有改善了許多,等到小朋友長大一點不在使用鉛筆的時候,這種沒有分隔的筆袋才比較適合。另外鉛筆鐵盒好不好用呢?我覺得鐵盒應該很吵吧!不管是拿筆或是不小心掉到地上,會發出聲音之外也有可能有摔壞的可能,所以筆袋相對來說會好用一些,當然最主要的是使用者是誰才是重點,這是使用過後的經驗分享給大家。

 

Q:低年級可以使用自動鉛筆嗎?

A:根據老師的回覆有兩個原因,是因為低年級的小朋友手的小肌肉並沒有很穩定,出力的方式、大小、輕重比較難拿捏,很容易把筆芯弄斷彈到眼睛造成傷害的可能,再來另一個原因是孩子年紀小心態尚未成熟會和其他小朋友做物質上的比較,所以低年級都禁止使用自動鉛筆,建議三年級再使用會比較恰當,這兩種原因其實我都覺得蠻合理的,就找適合小朋友的鉛筆然後買一台好一點的削鉛筆機我覺得就可以了。

▼分隔筆袋

20220407_213026.jpg

 

---------------------------------------------------------------------------------

<幼兒園用品繼續再利用>

另外我會趁開學前整理回收好幼兒園不需要的書籍,姊姊幼兒園每學期還有教具盒、資料拉鍊袋、生活用品、餐具和漱口杯整理過後我都會留起來,等開學後這些用品可以再次利用,既不浪費也很環保,又可以教孩子如何愛地球與環保的重要性。

 

美勞工具箱

之前幼兒園每一學期都會有發一個上課用的教具盒,算一算8學期就會有8個不同顏色的教具盒。學校老師需要準備一個美勞工具箱,還想要去大創買一個便宜的用,突然我就喵到在書櫃裡有放一個妹妹上學期的教具盒,天啊!叮咚、叮咚那不就是我要的嗎?材質反而比外面39元好太多,馬上就準備好了姊姊的美術工具箱,如果幼兒園有的話不彷留下來看看未來有沒有需要喔!

▼工具箱

20200921_095739.jpg

經驗回饋Q&A:

Q:美術工具箱真的好用嗎?一定要用工具箱嗎?

A:每間學校每個老師的規定不同,請先按照老師給的規定進行,老師說要用工具箱就準備,要用拉鍊袋就用拉鍊袋,一切就先以老師為主。大女兒剛開始也是照老師規定美術工具箱去學校使用,後來好像過了一年後,她說現在不用帶工具箱了,老師說可以用之前美勞勞作做的帆布袋裝美術用品,問過女兒後說好像是因為置物櫃不夠大,工具箱不好放所以取消了,我覺得這樣也很好,畢竟真的要使用過才知道實不實用。

 

A4拉鍊資料袋

這個拉鍊A4資料袋也是幼兒園每學期都會發的,也是一共有8個不同顏色,目前學校還沒有特別要用這個拉鍊袋,但這個拉鍊袋材質很好也很實用,我會留著未來有甚麼考卷、小本的作業本或是雜物,可以收納在拉鍊袋裡,放在書包裡就能分門別類維持書包的乾淨整齊囉!

▼拉鍊資料袋

20200921_095636.jpg

經驗回饋Q&A:

Q:資料拉鍊袋是物品分類的好幫手!!

A:大女兒當時還在學校上英文社團的時候,我就特別要她使用這樣的A4資料拉鍊袋專門裝英文的課本和聯絡簿,因為一週只有兩次上課不需要天天放在書包裡,用這樣的收納袋方便收納外,不用時就整個拿出來,要用再整袋放到書包裡,就不會有漏帶課本之類的事情發生。我自己在收納我的資料也是用拉鍊袋做分類,現在女兒轉到安親班之後也是用同樣的方式使用放入相關安親班的聯絡簿和資料,收納好放在書包裡,不然每天這麼多的課本和作業,一定會漏掉或忘記帶,也順便教了孩子物品要怎麼做有效的收納。所以這種收納袋我準備了不同Size備用,有需要裝甚麼就找適合的來收納。

20220306_134045.jpg

 

---------------------------------------------------------------------------------

<衛生用品>

衛生用品可以參考學校規定列表去準備,原則還是方便簡單為主。


大包抽取式衛生紙放在教室,小包紙手帕在書包

因為課學校課後輔導不一定會在自己的教室,所以我會準備紙手帕在書包裡,大包衛生紙就不用帶來帶去,免得到別的班級忘了帶,如果又遇到要上廁所沒有衛生紙的窘境。另外我也會帶一包小包濕紙巾預備著,雖然還不確定在學校用不用的到,但有備無患讓孩子比較有安全感。

▼衛生紙、濕紙巾、攜帶式紙手帕

20200921_110556.jpg

經驗回饋Q&A:

Q:濕紙巾和濕式衛生紙有必要嗎?

A:經過這兩年的經驗,兩種濕紙巾其實我都覺得蠻重要的。濕紙巾我聽姊姊說在安親班不允許洗環保餐具,這點我是有些不理解,但安親班規定我們就照做,所以姊姊都會用濕紙巾擦餐具後再使用回家再清洗一次,或是突然衣服弄髒了可以先用溼紙巾做初步的處理,其實我覺得真的是很好用。再來聊一下濕式衛生紙,這個對剛進國小的低年級孩子來說是上廁所的好幫手,我們不能預測小朋友會不會在學校上大號或是拉肚子,用衛生紙其實是比較擦不乾淨的,因為不像在幼兒園有老師幫忙,到了小學事事都需要自己來,所以在廁所能用濕式衛生紙擦拭大號,我是覺得對於剛到小學的孩子是方便又乾淨,我極力推薦如果可以都讓孩子帶著也會安心許多。

濕式衛生紙

20201031_1504312.jpg

 

文章回顧

[家有小學生]小朋友害怕蹲馬桶?必學蹲馬桶訓練4步驟、4禮儀大公開!

 

準備替換擦汗擦手的毛巾

開學時剛好是夏天的季節,公立學校又沒有冷氣,靠吹電風扇對於小學生來說是蠻辛苦的,我隨時提醒姊姊流汗就要把汗擦乾,怕吹到電風扇而感冒。還有洗完手也要擦乾手,上回有聽到醫生說洗手完沒擦乾雖說洗乾淨了也是等同沒洗一樣,所以我都會一再提醒姊姊要養成習慣。

毛巾(約25*50)

20220407_215033.jpg

經驗回饋Q&A:

Q:有需要帶毛巾嗎?毛巾大小如何準備?

A:有需要喔!!我們從幼兒園時就有習慣準備30*30的小毛巾別在衣服上,可以洗完手順便擦乾,等升上小一後公立學校沒有安裝冷氣的,夏天一到小朋友總是汗流浹背,毛巾真的是不可或缺,姊姊都會每天帶新的毛巾替換,剛好去年疫情停課的期間,學校竟然都裝了冷氣,我想毛巾就更需要了,如果在外面上完體育課流汗,到室內有冷氣的地方一定要將汗擦乾,以免感冒,另外加上疫情期間洗手也是日常,再多準備一條擦手巾也是很需要,毛巾的大小就看各位孩子的習慣,我是都帶大一點的棉麻毛巾比較好使用,千萬記得一定要在毛巾上縫上姓名布標或是蓋上防水姓名章,小朋友很會掉東西,至少有名字也比較好找回來,我們家就掉了好幾次都有找回來喔!!

 

準備漱口杯和牙刷

我是沿用幼兒園使用的漱口杯,反正都還能用就不要浪費。只是疫情期間,學校沒有強制吃完午餐一定要刷牙的這件事,學校有提供漱口水請小朋友使用,以自己的個人習慣和配合政府和學校的規定就好

 

備用口罩和口罩鏈

學校都會要孩子準備3-5個口罩備用放在收納袋中,以免口罩弄髒弄濕可以替換,另外我會準備口罩鏈這真的是防疫期間很實用的東西,一開始沒有用的時候大女兒天天口罩拿下來吃飯就弄不見或是吃飯時弄髒,用了口罩鏈後一來吃飯時不會弄髒,最重要的是不會弄不見,雖然口罩已經沒有像疫情一開始價格貴和缺貨,但是不要浪費還是我比較在意的。

口罩鍊和口罩收納袋

20220407_215617.jpg

 

---------------------------------------------------------------------------------

<其他個人用品>

午睡小抱枕

小學午休是要趴在桌上和幼稚園時躺著睡不一樣。孩子進小學第一個必須要適應的就是趴睡午休這件事,剛開始幾天真的會睡不習慣,第二週就會好多了,我在開學前就買了一個姊姊喜歡的角落生物抱枕,她相當的滿意也睡得不錯。(36*23)

▼午睡枕

20200921_105052.jpg

經驗回饋Q&A:

Q:午睡一定要帶午睡枕嗎?有甚麼可以代替?

A:經過大女兒的使用回饋,剛開始她覺得午睡枕還不錯,大概帶了一兩個月就覺得很麻煩,原因是午睡枕在學校置物櫃放不下外,每天都要帶著枕頭和餐袋來回學校,加上後來也沒有甚麼時間午睡就沒有再帶了。最近有去一場安親班說明會,主任有提到這個問題,她說其實帶一件薄外套墊在桌上就可以睡了,剛好在去年疫情最嚴重的時候,全校每間教室都裝了冷氣,以後只需要帶件薄外套墊著午覺外,冷了還可以穿又可以直接塞書包,真的一舉兩得,但是如果說不嫌麻煩的也是可以帶午睡枕,畢竟能好好休息個30-40分鐘對於下午寫功課也是有幫助的喔!

薄外套

20220407_215741.jpg

 

雨衣

學校下雨天國小部禁止使用雨傘是擔心怕戳傷孩子的眼睛,所以學校要家長準備輕便雨衣書包放一件,學校放一件。我個人覺得輕便雨衣比較浪費,加上下大雨也沒有太好的遮雨功能,所以我沒有準備輕便雨衣,另外準備一件背書包專用加大外套式的雨衣放在書包裡,可重複使用大雨也不用怕會淋濕書包。

▼外套式雨衣

20220407_212144.jpg

 

經驗回饋Q&A:

Q:外套式雨衣VS斗篷式雨衣

A:剛開始我會使用外套式雨衣(前面是扣子加拉鏈)是因為在幼兒園時我就是買這樣的雨衣給她們穿,總覺得應該就萬無一失了吧!但後來到了小學,便當袋不像幼兒園時可以塞在書包裡,而是會拿在手上,也有可能還要拿其他的東西,穿外套式雨衣雖然身體書包不會淋濕但手上的東西都濕了,這是我沒有想到的。然後大女兒說穿脫有些麻煩,因為背著書包還要從頭扣扣子拉拉鏈花費不少時間還穿不好,外套式雨衣就被打入冷宮。過完年後開學時我就換成斗逢式雨衣,直接從頭上套下去完全不費力氣,穿脫也方便很多,重點是手上拿的東西可以躲在雨衣裡,從頭到腳還有手都不會淋濕,然後我還買到我最愛的亮黃色,是不是相對更安全一點了呢!!不過家長騎車載小孩的話就要自己選擇適合騎車用的雨衣喔!!

▼斗篷式雨衣

20220407_212503.jpg

 

以上是我整理出來如何準備小一新鮮人的學校用品,如果沒有想法或是不知道從何準備的時候,直接照學校的要求準備也可以參考看看明星媽怎麼準備,其實我並沒有花太多時間,就跟準備幼兒園的用品其實大同小異,我也是在開學前才和姊姊一起討論準備,我平常就會把能用的或可能會需要的用品有整理收納起來,所以在我需要甚麼的時候我可以從家裡馬上獲得,既不用花錢也能讓舊的用品再繼續利用,我個人是不喜歡亂買和浪費,但如果家裡真的用不到的東西也要懂得去斷捨離,不要囤積不必要的東西反而造成家裡的負擔,接下來還會有一系列關於小學生的文章,會再分享給大家喔!

 

文章分享

[家有小學生]期待又緊張的小一開學日實錄

[媽媽經專訪]幼兒園與小學「9大」不同,國小生必學「6個」生活能力!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給個讚吧!

arrow
arrow

    我是Kaylee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