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226_064650.jpg

 

#人生必經過程之門牙大關

 

一個月前長女自作主張不要一次拔掉兩個門牙

最後得來的結果就是無法跟食物正面對決

痛苦了一個多月還一直被我唸到臭頭

還想動壓歲錢的歪腦筋找醫生拔牙~

~怎麼能輕易讓妳得逞…..

 

想當年妳阿嬤連哄帶騙把我騙到牙醫那

說好聽點是安撫我只是檢查牙齒沒有要拔牙

說難聽點就是背地裡勾結醫生一次給我個痛快

在成功分散我的注意力的同時

10秒,不~可能更少,女孩最在意的門牙就清潔溜溜了

連哭的機會都不給我呀…….

每次遇到拍照還一直要我笑……真的是很沒良心

 

為娘的看著長女搖搖欲墜的門牙心裡實在好不痛快

在一次刷牙時牙線不小心卡到門牙的牙根時

我一不作二不休用了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

用牙線棒給她的門牙用力地往下拉

門牙馬上鮮血直流,我就知道是時候了

抽了張衛生紙直接徒手把門牙給摘下來

就這樣結束這惱人的門牙之亂………(早該這樣做了啦><)

 

當媽了之後~

當小孩滿屁股大便還延伸到後背時

也只能深呼吸再呼吸徒手把大便清乾淨

看到蚊子怕孩子被咬不能好好睡覺

挑燈夜戰也要跟它一決生死

看到小蜘蛛怕它跑走咬孩子

就算是心裡再害怕也要裝作很勇敢直接徒手打死

接著連我不敢幫小孩拔牙,我也狠下心徒手拔掉了

看我甚麼時候可以徒手打死小強

應該就是我的戰鬥值達到最顛峰的時候吧

哈哈哈哈~(可是小強好像真的無法呀)

 

覺得文章不錯請給我一個「讚」作為鼓勵喔!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小一生 拔牙
    全站熱搜

    我是Kaylee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