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5/21停課在家的第四天,也是我們關在家裡的第七天,今天大家過得好嗎?

還記的雙北停課的第一天,學校的功課30分鐘內就結束的窘境,到今天停課第四天要完成所有的作業與影片要花上3小時以上,我簡直是開心的不得了,除了國語、數學、英文,老師另外也會準備音樂和美術的作業,這樣中午前的活動是很充實的,我相當的滿意,至少漫長的早上長女是安靜的,另一個我只能放輕鬆,睜一隻眼閉一隻眼了,哈哈哈!

經過一週確診的人數還是居高不下,想必停課在家自學可能會變成常態,這次學校、老師、家長和學生經過一週的臉書社團或是line群組的上課與溝通,都漸漸步上軌道,未來會不會有系統的網課上線,接下來就要看疫情的發展了。

這幾天長女一直跟我說胸口悶,我想被關了七天在家誰不悶呢??我也很想帶她們到樓下中庭跑個兩圈,呼吸一下新鮮空氣,24小時吹著冷氣人都有些不舒服,但是我還是沒有這樣做,我努力上網多找些有趣的桌遊陪她們在家裡玩,真的很希望疫情早日過去,把孩子還給老師,才是我現在最大的願望呀!

 

覺得文章不錯請給我一個「讚」作為鼓勵喔!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在家防疫 自主學習
    全站熱搜

    我是Kaylee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