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527_180026.jpg
 
5/22關在家裡的第8天,今天大家過的好嗎?
 
我今天感覺不太好,雖然到了假日多了個隊友來幫忙,但小孩沒有了作業和課程影片,我們全家6點就起床,你們能想像我們要對付小孩的時間更是長了呢😫
一早7點多我要求sam哥開車但不下車帶我們一家到處逛逛放風一下,遵守開車超過兩人以上全員口罩戴好戴滿,經過了2個多小時才回家休息,中午叫了外送在家吃,因為這幾天實在煮到很厭世,吃的很煩,但一吃到外面的食物又覺得自己煮的比較好吃,你們看看媽媽我關在家裡都產生幻覺了啦!想想還是自己煮咖實在,馬上上網訂了蔬菜箱應付下週的煮婦人生😂
這漫長的一天在晚上10點終於結束,只覺得頭很痛的同時,么女開了房門看著在打字的我說,可以陪我睡覺嗎?齁~沒空啦!她又默默回房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是Kaylee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