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19925832835..jpg
 
5/25關在家的第11天,停課的第二週,今天大家過的好嗎?
我今天過的還行,沒有太過份的動氣,果真衣架放在桌上,這嚇阻的效果不錯,晚上剛好又收到妹妹幼兒園也要來遠距教學的訊息,這兩天要到學校領教材,也要準備好電腦設備。
天呀!我超開心的啦!因為那小鬼完全不看老師錄製的影片,嫌課很無聊,然後一整天來煩我她好無聊,這下好啦!看妳還無不無聊,哼~😙
其實這兩天我們家兩隻的作息突然變的很正常,本來不睡午覺的姊妹,竟然躺著就睡兩小時。太久沒有長時間一打二,我開始漸漸找到了些手感,早上規定她們是靜態活動,寫作業看影片,結束可以跟我領點數,集滿10點,睡午覺起床可以一人一小時的switch時間!😂
矮油!她們竟然沒有意見就這樣過了兩天,非常的peace,相對第一週停課全家亂七八糟,實在是好太多了!嗯哼~老木今天難得沒有頭痛,很好繼續維持😅
今天要停課到6/14的消息,希望大家能心平氣和去面對,該來的還是會來,想躲的也躲不掉,我一點都不意外,趕緊頭痛藥備足了咖實在啦!🤣
爸:媽媽我去家樂福買個酒,順便放風一下!
星:爸爸你要去放風箏呦!
爸&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是Kaylee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