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210528_221122.jpg

5/28關在家裡的第14天,停課的第二週,今天大家過的好嗎?
嗯哼~難搞的么女剛睡,我馬上衝出房間拿了酒和零食,平復一下那複雜的情緒,雖然我知道打罵小孩確實不是很理想的處理方式,但講到一直跳針會動怒也在所難免的事,沒什麼就是個日常,小事!😅
欸~回到主題,有人跟我一樣不愛洗頭嗎?主要原因當然是洗頭髮麻煩,長捲髮吹頭髮前要護髮,吹半乾要邊繞頭髮,時間自然拖很久,加上夏天就算開冷氣也是吹到流汗,另一個原因是我們女生宿舍的成員頭髮比多比長,我如果當天洗頭一次我要吹三顆頭,真的是會吹的很厭世,所以我能不洗就不洗,現在剛好宅在家裡吹冷氣,幾乎沒出門,3天不洗頭髮依舊不出油很柔順呢!不洗頭好像就蠻合理的齁,戴帽子就好啦🤣🤣🤣
又要到了假日,準備開啟在車上野餐的活動行程,悶了一個星期,小孩也看了不少3C,應該要到處看看綠色植物欣賞一下風景好放鬆放鬆心情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是Kaylee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