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210530_150419.jpg
 
假日一到就是可以開車放風的日子,週六照慣例sam哥要到三峽天橋下吃他最愛的炒麵,就停在路邊父女三人就在車子裡開吃,我是吃不下去這種早餐啦!接著我們發現車子被鳥屎攻擊不然洗個車好了,車洗好才剛開出加油站。
咦?剛剛不是都擦乾了嗎?怎麼會......比悲傷更悲傷的事,沒錯就是這麼剛好下雨了啦!😫算了,算了,安慰自己這樣去北海岸看海也是挺浪漫的嘛!🤣
說到今天才誇張呢!我們一家5:30全部一起起床,這就是為何昨天沒發文的原因,因為我們都不知道何時睡著的。
那這麼早起床要做什麼呢?sam哥一直說很想看火神的眼淚,於是乎我們不到7點就開始追劇,一天就看了5集,本來晚上要繼續看的,因為陪睡我們又都睡著了,要不是我在睡夢中驚醒想起來我還沒刷牙,不然今天大概又是很早就睡了呢!🤣🤣🤣
嗯哼,假日是不是好像又更累了呢?不斷在生氣和鬼叫中度過了兩天,雖然我個人已經做最壞的打算,直接就是9月開學,但未來的14天我們還是先一起加油吧!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是Kaylee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