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210528_104200.jpg

沉默了好幾天,大家今天過的好嗎?來聊一下我上課的心得好了!
這星期妹妹也開始加入線上課程的行列,第一天的我已經非常崩潰,相信大家也看到那天的我很負面了吧!
其實我不排斥上線上課程,只是因為幼兒園中班的年紀也還算小,一切都需要陪在旁邊並且隨時協助小孩。一天會有兩次手作美勞課和導師的課,在早上有兩堂各15分鐘的英文課,我一分一秒都無法離開,有時斷線我要趕快協助再進去上課,美勞課也要邊看老師指導和影片教學我一步一步做。
上導師和英文課也要提醒要開麥克風回答或是的盯著不準離開座位,然後又忘了關麥罵小孩,妹妹下午睡午覺睡到起不來,我還請老師叫,整場老師和同學的聲音非常的吵雜,加上家裡沒有wifi,都是用我手機的網路分享,有時筆電能用,有時平板能用,所以最後我只能用手機上線網路比較穩然後陪著她上每一堂課。
早上7:30先讓姊姊抄聯絡簿寫作業,看老師規定的影片,然後上傳各科作業,我要看音樂老師的影片教姊姊打節拍錄影片、看體育老師做運動的影片陪姊姊練習動作錄影上傳,連午餐吃什麼也要拍照片上傳表單,還要做線上測驗卷做為平時成績,這兩天老師還開包廂聊天可能也要用google meet來視訊......
這一週其實都是媽媽我在上課耶!重上了幼兒園和小一的課,課堂休息時要準備點心和午餐,結束了一整天的課要趕快準備晚餐、做家事,連出門買東西的時間也沒有,還要處理小孩不想上課的情緒、兩位小姐打架吵架,為何我會這麼崩潰,知道原因了吧!
關關難過關關過,停課了3週其實也慢慢習慣了,再怎麼難熬也渡過了,心裡也打算長期抗戰下去,媽媽只能在夾縫中求生存找樂子,才能渡過整天關在家裡的生活呀
 

arrow
arrow

    我是Kaylee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