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210609_134011.jpg

 
姊姊終於等到第二場和老師同學一起視訊聊天,大家都很期待可以回到學校繼續上課,雖然關在家這麼久,但我們家的兩位小姐都沒有吵著要出去,我真的是謝天謝地了!
被孩子的線上課程綁著快1個月,眼睛一睜開就開始忙到晚上10點孩子躺平,什麼事也做不了,也不能做。今天煮完晚餐冰箱清的也差不多,因為果菜批發市場太早買不到菜,晚點去人又太多,訂的魚肉也塞車到不了,想用麵包機做個土司和饅頭也抽不出時間,沒時間到賣場,想做個運動也好難。
就說了關關難過關關過,姊姊這學期的課程週五就可以全部結束,接著就是一些作業評量和複習測驗,終於能稍稍鬆口氣,更棒的消息是妹妹幼兒園今天公告6/15起到月底的線上課程改為只有半天約2個小時,英文課程全改成錄影方式自行觀看,其實上了快兩週的課,英文真的效果不好,我相信學校也發現了,小孩的注意力無法長時間集中上課,雖然無法互動但至少影片可以重覆看也能陪著小孩一起練習。
讓我比較開心的是能好好的午睡不用趕下午課外,我們起床後母女三人可以有運動的時間,我就打算上午上課,下午做運動,能讓孩子好好流流汗,媽媽能控制體重,不然在家都亂吃又喝酒,真的會胖死啦

 

覺得文章不錯請給我一個「讚」作為鼓勵喔!

arrow
arrow

    我是Kaylee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