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211219_115119.jpg
 
又話說好幾個月都沒有拍全家人的照片,一方面生活日常就也沒什麼特別再加上媽媽超懶散連手機都不想拿出來,還有我拍照的技術數一數二的爛,sam哥都不太願意讓我拍他,嫌到不行🤣
欸,我錯了對不起,還是放一張拍的很爛的父女三人照充個版面唄😅
 
好,回來,我又離題了😂
這幾天各大版面的新聞真是精彩又刺激,連sam哥follow的都比我勤,一起床第一句話就是跟我說又發文了,讓我們這幾天時不時就在討論這些事,沒想到這件事讓sam哥反應蠻大的,就sam哥男人的立場覺得如果想要“自由”就該給的給好給足,來個真心的道歉,不就沒事了嗎?水瓶座的自由就是這麼簡單,我都聽到了呦🤣
再來又討論到女方的訴求男方不僅抓不到也不承認自己的錯,總是把錯推給別人塑造出自己都沒問題的樣子,那長文一看就知道女方要的就是一個真心誠意的道歉,希望男方能正視自己問題與犯的錯誤,也給了台階下,阿不就順順的下來,但.......太氣了!不說了😆
(還有我就是在說你,沒事的別對號入座😙
最後從這件事情裡我覺得有幾件事很重要
第一人一定要常閱讀多讀書,頭腦清晰才能寫篇好文章。
第二要教孩子兩性之間相處該要注意些什麼,別吃虧上當,然後教她們要把作文寫好😏
第三夫妻之間有問題一定要溝通尋求協助。
第四也是最重要的千千萬萬別惹自己的老婆,尤其是牡羊座的呦!啾咪❤️
不好意思在下人稱兇猛火爆的牡羊座謝謝😎
姊姊對不起了唯一的照片還把妳拍的很醜我檢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是Kaylee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