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還記得有一次帶明明逛信義誠品的時候遇到一個親子寫真班尼頓兒童攝影的攤位很熱情的邀約可以免費拍小朋友的照片製作成鑰匙圈基於好奇心就拍了的照片做了鑰匙圈,也剛好明明也快1歲了應該是要拍一些寶寶寫真照片來作個紀念!參考了現場的寫真相簿,不管是顏色搭配,場景的配置,攝影師的手法構圖,都覺得好棒,於是腦波弱弱的我就下訂單,準備在明明1歲前把照片拍好,先提供班尼頓廣告風格寫真的網站裡面介紹得很清楚可以先看看

 

 

廠商資訊

FB:班尼頓廣告風格寫真

班尼頓攝影棚地址:台北市中山區一江街43號(近南京松江站8號出口)

聯絡電話:02-2541-6133按 9 轉 客服部

賓果邦尼攝影棚地址:台北市中山區民權東路三段7號2F(近中山國中站)

聯絡電話:02-25416133按9 轉 客服部

 

 

包套組合:

價格:4000多

照片組合:10組照片、父母可入鏡(可以自費加挑照片)

贈送:隨身小相本、一張18吋的放大照

大人妝髮:妝髮自理(也可以自費預約造型師)

衣服配件:會提供給寶寶

 

事前的準備事項:

工作人員會請你帶幾套喜歡的衣物配件,現場給攝影師看適不適合這次的拍攝風格在拍攝前也會先通知提醒爸爸媽媽讓小朋友吃飽睡飽過來喔!不然寶寶脾氣一來,應該會延誤到拍攝時間!

 

當天攝影棚的狀況

攝影棚是不准家長拍攝現場場景除了攝影師外還會有兩位工作人員分別是逗弄助理和服裝助理在拍攝前給你填一份寶寶問卷,我的印象中內容大概是寶寶作息時間(喝奶吃飯睡覺的時間)

小小孩比較難控制,有時候會鬧脾氣、肚子餓或是其他生理狀況會在中途休息或是擇日再拍通常不意外的話都會需要兩次的時間將照片拍攝完成。我就是分一次假日拍全家福,另一次找平日帶寶寶把剩下完成。在拍第一次的時候明明拍到一半就睡著了只好就先回去預約下一次的拍攝時間,還好當天全家福已經先拍好了呢!

 

小朋友喜好的玩具和個性

配合寶寶的喜好和個性找他喜歡的玩具逗弄寶寶引起寶寶的好奇心也好掌控拍攝進度,讓寶寶在最自然的狀況下展現出更豐富更可愛的表情。

 

自行提供衣物做討論

會簡短討論一下帶來的衣服合不合適,需不需要再搭甚麼配件其餘的就是服裝助理幫寶寶挑選他們提供的衣物飾品,家長如果現場有看到喜歡的也可以告訴助理。我自己是只帶了一套白色洋裝為了配合拍全家福,我也穿了類似款式的上衣做搭配其餘帽子、鞋子、飾品都是助理搭配的,是不是超級方便的。結束討論後就開始幫寶寶打扮囉!

 

想要的拍攝風格

他們會詢問喜歡的風格盡量配合也可以全權給攝影師處理。我個人沒甚麼要求只要自然清新風格就好了,攝影師專業地指導我們大人的表情、肢體動作、眼神、身體的角度,讓我們可以更上鏡頭,我本來不抱任何希望就覺得拍攝主角是寶寶,我們爸媽就是配角。但攝影師專業到讓我們拍攝過程非常順利而且把我們大人拍得很漂亮。攝影師一直稱讚我很厲害只要說開始拍照我就會馬上露出燦爛的微笑,重點是他很驚訝我竟然帶了這麼完整的全妝拍照而且妝感竟然沒有被吃掉真的是太令人敬佩。其實我知道妝一定會被吃掉所以我能畫多濃就多濃,殊不知我已經超久沒化妝,假睫毛也花了我不少時間呀!

 

事後的挑片事宜:

等待攝影師把照片整理完會通知你挑片的時間。經過攝影師整理刪減後大概總共有200多張的毛片等我們到現場挑片就像我們挑婚紗照片一樣,照片必須一輪一輪的淘汰,最後只會給我們挑選的精修照片。我是10組的專案如要加挑照片的話,這時就按加挑的價格單張去算費用,照片單價也會因為挑的越多越便宜。本來我是10組挑到最後快60組,加挑的照片就是給原始檔和精修檔案,其餘沒有挑選的照片不會留給我們的喔費用殺價後本來4000多變成2萬,差點沒被老公給休了最後就等待成品完成後工作人員會通知再去拿囉!

 

接著就請大家拉好椅子喝啤酒欣賞不好意思獻醜囉!

 

全家福的部分

攝影師會幫我們互相搭配爸爸媽媽分別再和寶寶合拍明明很倒楣在拍照前一天右眼皮還被蚊子叮,攝影師沒有特別修被蚊子叮的部分,所以你們看到的幾乎是沒有修圖毛片,最厲害的是爸爸完全沒有上妝不要懷疑皮膚白裡透紅好的呢!

明明身上的東西只有那件洋裝是我帶的其餘的都是他們提供的喔!

另外攝影師有個貼心的小提醒他認為寶寶不需要每年拍寫真因為變化不大,大概2年拍一次就好,照片長相也比較有變化!

駿12.jpg

 

駿27.jpg

 

駿117.jpg

 

駿100.jpg

 

駿134.jpg

 

駿76.jpg

 

駿161.jpg

 

駿162.jpg

 

駿9.jpg

 

駿28.jpg

 

駿102.jpg

 

 

駿129.jpg

 

寶貝可以笑這麼開心都是逗弄寶寶的助理非常的厲害喔是不是很自然我當初有特別跟攝影師說她笑點很低所以直接攻笑點低就是了喔!

駿136.jpg

 

駿107.jpg

 

駿186.jpg

駿10.jpg

 

駿162.jpg

 

 

水果連身套裝~小草莓系列

這是水果系列的衣服也是想的到的水果裝應該都有吧!大家有發現嗎?相同的衣服卻在很多不同場景拍攝,風格就變的很不一樣,真的是一舉兩得!

駿5.jpg

 

 

駿32.jpg

 

 

駿40.jpg

 

駿132.jpg

 

駿143.jpg

 

駿135.jpg

 

 

動物帽子系列

這款系列的帽子該有的動物應該都有吧!明明皮膚比較白皙,所以給他給紅色熊耳朵非常適合她,還有絕對不能少的就是寶寶的裸體照是一定要來幾張!

駿198.jpg

 

駿57.jpg

 

駿60.jpg

 

駿183.jpg

 

 

雜誌款系列

因為斑尼頓寫真有和媽媽寶寶雜誌合作照片的拍攝,所以攝影師一定會排一張這樣的雜誌封面照片給你照片套用是攝影師挑的,沒辦法選擇照片喔!

駿1.jpg

駿2.jpg

 

可愛帽子系列

攝影棚的帽子真的多到爆炸,各式各樣的款式害得我每頂都想戴這些帽子都是助理搭配的,我在旁邊看著忙碌的工作人員我卻翹二郎腿納涼呢!

駿139.jpg

 

 

駿33.jpg

 

駿17.jpg

 

駿111.jpg

 

駿189.jpg

 

駿188.jpg

 

駿38.jpg

 

 

駿123.jpg

 

駿130.jpg

 

駿87.jpg

 

駿112.jpg

 

 

浴巾系列

性感又很自然可愛

駿61.jpg

 

駿86.jpg

 

駿146.jpg

 

特殊造型系列

頭髮很多的胖美人魚

駿95.jpg

 

呆萌北一女寶寶

駿197.jpg

 

 

駿6.jpg

 

 

 

結論:

好呦!終於寫完了有沒有很可愛呀!其實我超推他們家的寫真拍攝,攝影師非常專業一次拍攝會安排3人處理寶寶的拍攝,如果覺得攝影師不錯下一次想要指定他的話就需要收指定費用囉!

另外攝影棚的主題很多元,搭配的服裝也很多樣化,可以按照自己的喜好或是請攝影師安排都非常彈性。還要講一個優點很適合沒時間準備衣服配件的爸媽,有時自己準備衣服配件花不少的錢之外,也許就用這麼一次,實在很浪費。這裡的好處就是只要人過來其他的就交給專業的處理就好囉!是不是省時又省力阿!

我們拍的時候只有一江街的攝影棚,現在又有第二個新的攝影棚了喔!

如果可以的話請假挑平日去,人比較少可以慢慢拍假日預約的組數比較多時間相對就會比較趕一些。所以我們的拍攝方式是全家福在假日時拍攝,如此一來我們家爸爸就不用請假也不會花太多時間就可以完成合照,小小孩也不會因為太累太餓鬧脾氣,剩下小朋友的個人獨照我就挑著平日的時間輕輕鬆鬆翹個二郎腿等拍攝完成就好囉!

還有我必須要說一個唯一的缺點,那就是照片實在拍得太好太漂亮了,連爸爸媽媽的部分也是拍的一級棒,然後我們就會一直挑一直挑,挑到天荒地老呀!

老公差點翻臉走人了呢!

如果有預算的爸爸媽媽們就真的挑配套好的組數,不用加選太多照片,每年都可以換風格拍一組紀念,這樣也是不錯的選擇!沒有預算的爸媽們就開心的挑吧!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班尼頓寫真 親子寫真
    全站熱搜

    我是Kaylee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