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108  

  

~時間過得好快喔!!

與老公認識到結婚已經七年了

結婚兩年,小孩也一歲了!

那我先祝福我們兩週年快樂喔!!

0134  

先來了解一下sam的個性好了

 

他,好脾氣來著

認識他的人都知道他是一個很隨興也很好相處的人

脾氣和個性也是沒有話說得好阿!!

剛認識他的時候,他總是扮演著垃圾桶的角色

當時的我常常抱怨東抱怨西的訴說著我不好的心情

但他從來不會給我甚麼意見,總是眼神專注靜靜地聆聽

所以我很喜歡找他聊天,說完了我的心情就會舒服很多

和他在一起我們真得很少吵架,應該可以說是沒有

曾經有人問過我,sam在別人面前和在家裡脾氣有沒有差別

我真得拍胸脯保證他還真的是一樣呢!!

我是一個牡羊座o型的人

只要脾氣一來非得要爆發一下才能平息

但是我跟他在一起心情特別平靜

當然脾氣還是會有,但他總是很了解我

千萬別回話,讓我脾氣發完了

我就會好了!!所以基本上我的脾氣已經因為他好相當多了

 0225  

 

 

他,平淡

另外他是一個很不愛講電話的人

我還記的剛和他交往沒多久就過年了

照裡來說剛在一起的情侶總是特別有話聊

常常都聊到深夜聊到不能自己

但是我們沒有熱戀沒有火花沒有講電話

只要我打給他他總是說見面再聊吧!!

讓一向話多的我狠狠被澆了冷水

我承認剛開始我真得很不習慣

哪有人這樣的啦!!

過年的某一天我就發誓假設他今天沒有打電話給我

我馬上就會打給他跟他分手

說時遲那時快,不知道他是不是有千里眼還是順風耳

他竟然打電話給我,我就馬上跟他說我差點要提分手的事!!

從此呢!我們就像老夫老妻一樣過著很平淡卻很有樂趣的生活

這時我就覺得他是一個蠻特別的人!!

 0520  

 

 

 

他,老實的外表騙了大家

他曾經跟我說過,他很容易臉紅

只要一緊張就會臉紅冒汗

他有手汗的毛病,而且症狀還不輕

但我還是會牽他的手

享受這種濕濕的觸感(我好變態)

離題了!!

我是要說雖然他看起來老實老實的

他那張嘴可厲害的勒!!

和客服吵架臉不紅氣不喘還句句正中要害

好像還把對方弄到快哭了!!

再來女生最常問男生說

愛我嗎??我也不例外(其實就是無聊嘛)

他:不愛

我:……..#$%^&*(

他:是非常的愛

我:……….(竊笑)

 

情人節到了!!是不是都要給他意思過一下

我:情人節到了耶!!

他:然後呢!!

我:要過情人節嗎?

他:我們每天不是都在過情人節嗎??

我:……….(竊笑)

從此我就不記得情人節是哪天了!!

就是諸如此類的對話啦!!

我只能說……他贏了!!

 0469  

  

 

 

 

他,水瓶座A

他雖然脾氣很好也很隨興

但他也太隨興了,每次騎車載我

我總是會大呼小叫的,這只能意會不能言傳

給他載這麼多年了!!我還是會緊張

只要坐過他的車應該可以體驗看看了!!

A型的他真得很龜毛

不是龜毛地板不乾淨也不是工作上的嚴謹

是買東西真得很不乾脆

每次說要逛街買甚麼,買的總是我而不是他

而且逛超久也試穿很久也決定不出來

每次問我好不好看,我都說可以買了

他老兄就給我走人逛別的

所以最後呢!!只要他要買東西

問我的意見我都說不知道你自己決定

不然就是酸他這麼胖你穿起來能看嗎??

這眼鏡帶起來你的臉會看起來更大耶!!

他都會開玩笑地說

我就會說我是為你好以免你被人笑話了!!

總之~龜毛的指數100

 0483    

 

他,愛好自由

男人總希望另一半可以給他適度的空間與自由

這點我就不得不說,我給得相當大方

我不太會管他要去哪裡,也不需要經過我的同意

只要知會一聲,其實沒講我也不會怎樣

出去玩喝酒我也不會打電話查勤

說真的不要來煩我我還會開心一點

有一次他喝醉酒手機剛好也快沒電了

他竟然打給我說他手機沒電了等等就會回去要我不要擔心

我坐計程車回去不騎車,怕我打電話給他找不到人

我聽完,曾幾何時我有擔心過了阿!!

很多女生都希望男朋友可以提前報備要去哪裡

如果沒有說我想很多女生就會不爽生氣

但他老兄總是結束後再跟我說他去哪!

或是我剛好有事打電話給他

他順便跟我說他等等要去哪裡哪裡

你到底有沒有把我放在眼裡阿?

這時他一定會回答~

我都把妳放在心裡阿!(我:撒花轉圈)

你們看看是不是很愛耍嘴皮子

給他相對的自由,愛好自由的人遇到我應該會怕吧!!

哪有女生心胸如此寬大阿~

 0696  

 

~好像差不多就這樣了!!

這兩年的婚姻生活老公總是會支持我做的決定

也很尊重我的想法,我們會互相討論一些問題

我們可以是朋友,夫妻,室友,紅粉知己

他曾經說過只要把紅粉知己娶回家

以後就不會再有紅粉知己出現讓老婆擔心了

這甚麼觀點阿!!!~

 1033  

所以我反而覺得結婚前後沒有差別很大

倒是生了小孩後,我們的婚姻生活真得有巨大的改變

等我有空再來聊聊生小孩後生活的改變!!

 1158  

 

最後~希望未來的生活,我們都能開心快樂地度過

兩週年快樂!!Sam I love you!

 

 1397    

‧覺得文章不錯請給我一個『讚』作為鼓勵喔!

我愛明明小公主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是Kaylee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