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文章回顧


蝦米~結婚已經四年?

小孩生完2個,一個3歲,一個1歲

我都不覺得時間過了這麼快

忙碌到三週年沒空寫

No,No,其實是荒廢了2年沒碰電腦

忙3個孩子就已經夠我頭痛了!

還有什麼時間能好好坐在電腦前

沒有人打擾的日子呢?

沒有,沒有,沒有

好~不多說廢話

從2015懷星星之後

孕期的不適和還要照顧小鬼明明

大半時間都在娘家度過

生孩子的當晚老公也來不及來高雄

我很勇敢自己把小孩生完(這過程我之後再分享)

生完星星到了年底才回到台北

我的大兒子也已經被我野放了一整年

還挺對不起他的~不過真的要謝謝他

這一年只要假日有空都會下高雄來看看妻女

哪怕只是短暫的2天~


星星出生後我即將面臨的就是一打二的生活

我內心就開始好害怕,好擔憂

Sam早出晚歸為工作打拼

為了不影響他的作息

能盡量不麻煩他就不麻煩他

全程24小時自己照顧小孩(一打二的生活我再分享)

回家還要當我的出氣筒

我印象中我每天都對他發脾氣耶!

說真的他想幫我也幫不上忙

孩子全都黏著我讓我無法分身

不過只要放假就一定會幫忙我

老公辛苦了~上班壓力也夠大了

休假也要捨棄朋友同學的邀約

陪我照顧小孩就怕我會累倒

謝謝你也為我捨棄了很多事

也容忍我每天對你發脾氣

你的用心我懂啦!謝謝你


最後希望未來的日子我們都能健康快樂

全家能團聚在一起,就是一種幸福

祝我們結婚四週年快樂喔!

老公,我愛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是Kaylee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