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致:

我親愛好老公,好室友,好閨密,好朋友,好隊友

祝我們結婚七週年結婚快樂

 

又來到一年一度的結婚週年紀念日

選這天也是因為好記之外一定會放假~哈哈哈

呼~還是不免俗地再複習一次

在一起13年結婚7年小孩2名

 

我記得我每到這天都會寫個紀念文順便回顧一番

但前兩三年帶小孩真的沒有多餘的時間做想做的事

我和老公為了陪伴孩子花了很多時間

我也願意全職照顧小孩畢竟孩子的成長很短暫

希望她們在童年時期能有很多與爸媽的回憶

 

文章回顧:

【賀雙十】結婚兩週年快樂!

【賀雙十】結婚四週年快樂!

【回顧篇】8週年暨老公32歲生日快樂

 

 

還記得過去這六年來,我的生活重心只侷限在老公和小孩

讓我的脾氣變得很火爆,常常對老公和小孩不耐煩

不只心生病了,也歷經了一場生命的關卡

我真的要謝謝老公對我的照顧體諒我照顧小孩的辛苦

有時對孩子發脾氣,老公卻沒有責怪我罵我

還會先安撫我的情緒再去處理小孩

即使當時的我脾氣大又沒有耐性

又醜又胖的黃臉婆,卻還是對我很有耐性

不會因為我變成這樣而放棄我

果真是真愛啊…

 

今年初小孩都去上學了,加上有阿嬤幫忙顧小孩

讓我和老公終於能享受兩人世界

看了很多場電影,一起逛街,吃飯和出國玩

增進彼此之間的感情

我也為了我的健康減重成功,開始寫文

考到了汽車駕照也開始我的烘培人生

 

其實我們夫妻相處蠻簡單的

1.給予尊重

有些認識很久的兩個人會理所當然覺得請,謝謝,對不起不重要

但到現在我們這些話還是會掛在嘴邊,也在小孩面前以身作則

 

2.給予自由空間

我們從交往到現在結婚好多年

我們兩個不太會查勤也不會特別去看對方手機

不會去翻公事包和皮夾

不是每件事情都需經過對方同意才能去做

我們都給彼此很多的空間和自由

但這些一定要建立在互相信任的原則上

 

3.充分的溝通與討論

如果對彼此有意見可以互相溝通,遇到困難能一起討論對策來解決問題

我們角色像好朋友,好閨密,好知已用不同角度看事情

 

4.生活一直保有新鮮感

我們能在平淡的生活中創造出不同的新鮮感

互相誇讚對方的優點,幽默看待缺點

我們一直都在做盡量讓生活變得更有樂趣

 

其實說這麼多重點只有一個

謝謝老公這麼多年辛苦養我們一家三口

謝謝老公對我和女兒的寵愛

毫不吝嗇付出自己

我和女兒們也會努力生活

我也會好好照顧女兒讓你無後顧之憂

未來的日子還請你多多指教囉!!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結婚紀念日
    全站熱搜

    我是Kaylee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