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5/20停課在家的第三天,也是我們關在家裡的第六天,今天大家過得好嗎?

 

陪兩姊妹作完所有的功課、網路課程後,趕快到賣場買蔬菜水果,一天三餐自煮管理家裡消耗食物的速度很可觀,垃圾量也是平常的兩倍!! 除了顧好她們的功課外,還要排解兩個吵架鬧事,很心煩也很惱人,所以我的精神耗弱也是挺驚人的呀! 有人能體會這種感覺天天都頭又痛又昏的嗎?

還記得我小時候我和我弟天天吵架,吵到我媽都快要抓狂了,煮個飯我們都要向媽媽告狀,最後我媽使出大絕招,當了我們兩個的面丟了兩把菜刀在地上,要我們兩個自己解決,頓時我們兩個人都傻在原地,遲遲沒有反應過來,最後好像就沒有吵得這麼兇過了,沒想到我媽的絕招到現在都歷歷在目,那凶狠的表情想忘都忘不了呢!!!哈哈哈~這真的是我童年回憶中的一項奇事。

再來我最希望的就是午覺時間,至少會有兩個小時是安靜舒服的,第一能打發好一大段時間,第二媽媽也可以一起休息片刻,所以我最愛覺她們睡午覺了呢! 前一天有成功讓兩隻睡著,起床後接下來的時間就簡單多了,我天真的想複製前一天的方法,12:30就帶進房間準備午覺,果然期望越大失望就越大,我們就這樣躺到2:30兩個人依舊滾來滾去,走來走去,要睡不睡的真的好討厭,最後吵著說肚子餓我還是無奈又生氣地起來弄點心。

其實她們也到了不太午睡的年紀,姊姊也一直提醒我在學校都沒有在睡午覺,她們能不小心睡著真的算是我賺到,我該知足的對吧! 不過午覺不睡,晚上8點秒睡,好像也挺好的嘛!

所以你們覺得今天我應該再試試看睡午覺嗎?

 

覺得文章不錯請給我一個「讚」作為鼓勵喔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在家防疫 自主學習
    全站熱搜

    我是Kaylee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