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210531_171914.jpg
 
已經不想知道停課幾天,今天大家過的好嗎?
 
我今天非常不好心情很低落,還記得前幾天我說幼兒園要開始用google meet上課,以為學校會解救媽媽,讓媽媽輕鬆一點,但才是我陷入痛苦的深淵,都快要發瘋了,整天失控的過程有機會再說吧!😭
課程下午3:30結束,我瞎忙了一整天,本來是想禁止她們玩switch的,最後我怕我會失控,就隨她們去,我躲到房間裡冷靜冷靜。煮完晚餐之後沒有想叫她們吃的意思,她們也沒有想吃的意願,媽媽就照顧好自己,吃飽洗好碗收拾好,好好洗個澡。
通常她們只要發現我自己去洗澡,一定馬上跟進來,以前有先例她們怕到了,今天連妹妹進來上廁所也沒有要洗澡的意思,等我在穿衣服時,姊姊才發現趕快叫妹妹進來,她說幫妹妹洗澡。😅
心情很沮喪也很低落,育兒這條路不好走,不是旁人能夠體會的,情緒很常失控就一直兇她們,另外還有那該死的網課,我必需思考一下是不是真的需要上?
sam哥扛了一箱零食和酒回家,是回家前打給我有感受到快要爆炸的fu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是Kaylee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