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210617_213621.jpg

大概有一年多的時間沒有做點心了,我挑戰過很多甜點,但就是不太做麵包饅頭,因為曾經做過小餐包烤出來不誇張真的就是石頭,哈哈哈!所以相對我覺的甜點比較容易,不用發酵、不用揉麵、不用等太多時間。
這一個月防疫在家越來越懶的出門買東西,有時都沒有早餐可以吃,兩位小姐整天都再跟我要吃的,再不做些糧食應該會被她們煩死,因為不買飲料,每天自製媽媽牌特調冰糖紅茶,微甜不澀很好喝,然後今天不知哪根筋不對勁,拿出了好多年前我媽給我的麵包機來揉個黑糖饅頭,也因為太久沒做,過程真的是千辛萬苦,等麵糰好了拿出來,簡直是嚇壞我了,完全黏到不成糰,我只好想辦法讓這糰東西有個完美的結局,我不求好不好吃,只要它們有個型就好
沒想到蒸好饅頭電鍋跳起的同時,兩位公主竟然從睡夢中聞香而來,被我趕回去睡覺後,我趕快來嚐一下口感,暗黑黑糖饅頭竟然鬆軟可以吃耶!
雖然這黑糖饅頭長的不太好看,味道也沒有黑糖的甜味,但明天讓它夾個蔥蛋,也是不錯的早餐選擇,希望明天父女三人不會太失望媽媽做的有些失控的黑糖饅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是Kaylee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