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210716_094433~2.jpg

呼~每天都會有好多意想不到的事,多到我也想不起來,也盡量別去想,要顧好阿母血壓為上策🤣
今天一早這小鬼早餐吃一半就跑到她爸房間不知道幹什麼,然後她再出來之後悲具來了,她說門打不開,我就想怎麼可能就試著打開。
唉!就是她把門從裡反鎖,其實反鎖也不是件大事,有備用的鑰匙打開就好,但事與願違呀!因為備用鑰匙在..........(×,我真的豬腦袋呀!),氣到我傳line給他爸爸抱怨還罵髒話發洩發洩🤬
這就讓我回想到幾年前剛搬來三峽時,姊姊也反鎖我房間的門,雖然有備用鑰匙,但沒有一把打的開,就不得不叫開鎖,換了新鎖,然後又配了鑰匙,5分鐘就花了我應該600吧!😔
最後去找開鎖的嗎?哼~好加在另一間房間的窗戶爬出去就是主臥的陽台,再去打開落地窗即可。
我爬嗎?呿~當然找姊姊爬呀!終於結束了這場鬧劇,我趕緊把備用鑰匙拿到廚房放好,我不想再為這種事傷神、傷心又傷腦呀!
小鬼最後如何?我生氣但又不能打小孩,直接叫她罰站,站完再跟我道歉和懺悔,小鬼為了不想站很久,站了20分鐘完全不用心理準備跟我90度鞠躬很誠懇說“對不起”,我下次不會了,然後再對著我燦笑裝可愛。
你們知道嗎?她打姊姊我要她去跟姊姊道歉然說下次不會了,她小鬼竟然用先哭先贏的概念,說她要心理準備,就這樣哭了一小時,最後邊啜泣邊說對不起,姊姊此時(傻眼...….),所以結論是以後做錯事罰站先!
 
覺得文章不錯請給我一個「讚」作為鼓勵喔!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反鎖 罰站
    全站熱搜

    我是Kaylee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