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20131120-WA0015  

 

當我知道懷孕的時候

就在想我到底要幫寶寶準備甚麼嬰兒用品

在網路上爬了很多文,還是看到霧煞煞

發現好像準備的東西好多好細

對於粗線條與怕麻煩的我來說

簡直是場噩夢,看也看不懂弄得我快要冰斗

所以呢!我索性不準備了,反正眼不見為淨嘛!

你看看這媽媽真是豪氣呢!!

當然不可能不準備阿!!最後就要問有經驗的阿木

 

我媽說就隨便幾件紗布衣就好了啦!!

小朋友前三個月除了打預防針

也不太會有出門的機會阿!

錢省下來給她念書學才藝對她才有幫助

 

叮咚叮咚~我媽的一番話讓我開竅了!

過來人給的意見果真一針見血阿!

 

大概我懷孕五個多月的時候

我拿到了恩典牌的衣服和嬰兒用品,讓我省好多錢

甚麼遊戲床,消毒鍋,紗布衣,襪子,手套,帽子等等

所以3個月前寶寶準備的東西我其實就準備的差不多了

我把新生兒需要準備的東西,分類成下面幾篇文章

文章會以簡單明膫的表格呈現,都是以我自身準備的東西為主

給不知道怎麼準備嬰兒用品的媽媽參考

但是如果想要準備的更仔細當然很好

可以走一趟嬰兒用品店,就可以知道小孩要準備的東西還真的很多

只是我是個很實際的媽媽

用不到的東西我是絕對不會買!!(握拳)

有時候會被其他媽媽買的東西燒到

但我還是會好好仔細思考需不需要

真的等到作媽媽之後才知道花在小孩身上的錢真的很多

所以能省則省囉!!大家一起努力吧!!

最後

開始準備baby的東西要掌握一些原則:

1. 不用追尋東西貴的品質就好,有舊的衣服就撿來穿,小孩長很快不需要太多衣服。

2.  baby的東西,不管是衣服或是其他用品夠用就好

3.  現在網路很發達有很多媽咪會分享好用的東西,追尋好用的就好,要買甚麼東西上網查一下就知道囉!

(我就是這樣,所以幾乎沒有買到地雷的東西,真的要好好感謝這些媽咪不斷的試用,造福後面的媽咪們。)

 

延伸閱讀

  新生兒之衣物篇*

*新生兒之哺育用品篇*

*新生兒之外出用品篇*

*新生兒之安全用品篇*

 

 

‧覺得文章不錯請給我一個『讚』作為鼓勵喔!

我愛明明小公主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是Kaylee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