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外出用品準備上,背巾,推車,汽座這三樣是最基本的

先來介紹一下背巾的部分

常聽別的媽媽說一條好的背巾可以讓你上天堂

可見好用的背巾是多麼重要的事情

我個人是比較喜歡背著小孩到處走

這樣可以跟女兒最貼近,妹妹也會比較安心

生完小孩後就一直在網路爬文

到底要找甚麼樣功能的背巾

大部分的媽咪都推薦Ergobaby的背巾

好背腰和肩也不會痠,但再好的背巾

背久了還是免不了腰酸背痛的

加上寶寶漸漸長大,我們的腰和肩所承受的重量就很大了

 

但是沒有選擇Ergobaby,是因為她只能面對著寶寶(現在已經有出可以面朝前的背巾了)

寶寶是沒辦法面對著前面的

後來選擇Combi La Qpit 這條背巾,其實它的價格也不是很可愛,

價位和ergobaby有機棉的差不多,我運氣很好找到剛好特賣的嬰兒用品店

便宜了許多呢!

 

 

IMG_2131  

喜歡她的原因是

1.不會撞背巾~真的有點無聊的想法,到目前為止都還沒看到和我背一樣的背巾
IMG_2134  

 

2.它有四種方式背法~除了基本的前背,後背,面朝前,還有嬰兒脖子沒硬前躺著背,我最喜歡一件東西可以多功能使用,感覺就很划算啦!!整個就是大嬸上身阿!!
IMG_2133  

 

3.背帶的背部是做透氣的功能~想想看兩塊肉黏在一起怎麼可能不熱,這個功能可以讓寶寶在夏天會比較不熱一點!!
IMG_2136IMG_2137  

 

4.有做減壓的背帶~其實再怎麼減壓,多少還是會痠,只是我常常背已經練就一身好工夫了,好像都不怎麼酸,我弟幫我背妹妹一個小時就在哀哀叫了!!其實習慣了真的很重要。
IMG_2135 

 

5.背帶不背時捲一捲,體積還算不大,但也不是很小,還能塞一下到大包包裡!
IMG_2138  

最後來個背起來的樣子,明明當時五個月左右
脖子的地方可以保護寶寶頸部不會甩來甩去
自己一個人操作使用很方便,也很簡單

 

1392561075629  

當然這背巾我覺得有一個小缺點
就是當寶寶睡著了沒有一個可以把頭遮起來的帽子
這是我覺得美中不足的地方
不過大至上我覺得我還蠻喜歡的


 


最後附上影片
請點教學影片給大家參考一下囉!!

  1.  

‧覺得文章不錯請給我一個『讚』作為鼓勵喔!

我愛明明小公主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是Kaylee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