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210611_110217.jpg

我先來介紹一下sophie幼兒園的外籍老師kevin,認識他大概5年多,以我目測約身高183,體重78,長的帥又陽光,雖然戴著口罩但看起來眼睛都在笑呢!欸~不過還是差我們家sam哥一點啦!
來來來~話說每次要上英文課前我們都不知道輪到哪位老師,都是等導師上課前會說等下是哪個老師要拿什麼課本。早上導師一宣布說是kevin老師上課,馬上有一位可愛的同學大聲說我媽媽說要看kevin老師
 
那瞬間我差點笑翻,小朋友和他媽媽知不知道麥克風沒有關,全班加老師聽的一清二楚,導師也有點尷尬地呵呵笑,應該是媽媽無意間跟小孩說了kevin老師如何如何,這讓我想到常常被兩位公主在背後捅刀的事呢!
有次去接姊姊下課,主任擔心地跑過來問我說,媽媽妳身體還好吧!當時我一頭霧水,主任接著說姊姊說妳快要死了,我的天呀!我可能是說妳們兩個氣死我了這類的話。再來,有一次換妹妹跟老師說我媽媽去美國了,後來老師又問我,我說我去澳門啦!再來,有次老師又問我說媽咪妳上班還ok嗎?又來了,我只是和sam哥討論要不要上班的事,被她們聽到,就亂跟老師說。還有我做了一份蛋黃酥和芋頭酥,請妹妹轉交給老師,結果她大小姐竟然拿給老師說這是她的早餐媽媽請老師幫我打開,要不是下課問老師有沒有收到,我根本不知道原來被吃掉等等.....
我真的很常被兩位小姐在背後捅我一刀,說真的還蠻尷尬的,所以經過這麼多事,我得來的心得就是提防隔牆有耳,事事謹言慎行才是上上策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是Kaylee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