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210611_145740.jpg
 
三天的連假終於過了,雖然還是關在家但至少沒有網課沒有作業,好好的耍廢三天,也感謝sam哥在家,女兒都跑去找他玩,分擔了我的一些工作,我內心實在是太爽快了!
端午節不免俗的要立個蛋做些應景的勞作,今天媽媽只想趕快餵飽小孩來午睡補個眠,完全忘了要立蛋這回事,在上週五公主們也完成學校老師的端午節功課,姊姊要畫創意粽子而妹妹是立體粽子香包。
而對於做勞作這件事對我來說真的很燒腦,我在小學階段的勞作坦白說全是我媽做的😅,然後這半個月來我已經幫妹妹做了有20個勞作,我就說這報應不是不來只是時候未到,嘖嘖......
最令人生氣的是那個利用我的好心然後跟爸爸和阿嬤邀功的不孝女,臉不紅氣不喘的說....
 
#不孝女:這是我做的香包喔!
當場聽到阿木我火都上來了.......
#我:妳再說一次香包是誰做的
#不孝女😚(飄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是Kaylee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