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23關在家裡的第9天,今天大家過的好嗎?
今天一如往常小孩一樣很早起床,本來想說再開車出去走走,但小孩超怕爸爸往山上開,堅持死都不出門,所以隊友只好陪小孩玩。
先說說昨天為何小孩快10點還不睡,因為sam哥又買了一片遊戲片,午睡起來父女三人玩到走火入魔,玩到我都生氣最後罷工不幫她們吹頭髮和刷牙,叫她們去找爸爸處理。今天早上sam哥自製道具陪她們玩遊戲,午睡起來繼續玩新的遊戲片,光瑪利歐的遊戲就有三片,其實說真的也都蠻好玩的,只能說switch就是個錢坑,買了就回不了頭了,哈哈哈!😂
而我因為宅在家好多天沒什麼運動然後吃東西稍微有些失控,我昨天也開始用健身環運動一下,矮油~果真還蠻有效的,今天我全身還蠻酸痛的,有真的運動到,下午好不容意搶到switch花了10分鐘練了一下上半身,我想這段時間應該得要靠健身環維持一下身材了呢!😏
感謝sam哥這個脾氣超好的隊友,能容忍這兩個搗蛋鬼都不生氣,假日陪玩了整整兩天,真的是佩服佩服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是Kaylee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