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625145344567_mh1625145561744.jpg

先聊聊7月值得開心的幾件事吧!
以往我們家孩子的夏季起床時間是5點半,冬季是6點半,但這一個多月的停課慢慢到現在可以7點半起床,我和sam哥的心願不大,小孩能睡晚一點而已,是不是件值得開心的事呀🤣🤣🤣🤣🤣
再來昨天是幼兒園線上課程的最後一天,因為7月家長對線上課程意願不高,所以學校就取消了,只留下每天的英文和手作影片讓孩子自己看,這樣對我來說真的是鬆了一口氣,因為要跟著那很難掌控的么女,一起上課真的很秏費精神和心力,我的壓力大到內分泌都失調,心情低落,臉上長痘,排便不順,生理期也不準,更可怕的是我每天只吃兩餐,但體重也直線上升,差點把體重機給砸了,希望7月開始能放慢腳步,雖然持續一打二不知道何時,但暑假希望可以開心的渡過,希望啦!
再來sam哥今天到新公司報到啦!新環境、新氣象,一定可以帶來更好的業績!咦....我心裡想的是sam哥的公司算蠻早下班的,然後趕快回家帶小孩啦
好啦!回到主題(終於轉回來了😅),家裡有兩個以上的孩子時,難免吵架鬧事,不然就互相告狀,然後做媽媽真的很為難,罵哪邊都不是
每天兩位小姐好的時候,午睡時睡在我兩邊,可以深情款款看著對方越過我牽著手,齁~當下從我的腳底板涼到腦門。不好的時候飛踢、打人、尖叫、鬼吼樣樣來,她們的情緒轉換也太快了吧!常弄的我一肚子火,發了瘋似的罵人,我跟sam哥說這樣的生活再過個兩個月,我也許不是精神分裂就是躁鬱症,我覺得一點都不意外呀!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暑假開始 安排活動
    全站熱搜

    我是Kaylee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