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230112_112324.jpg

Kaylee相信開學的第一天,應該是全國爸媽歡呼鼓舞的好日子,終於要把家裡的小惡魔,送回學校還給我們親愛的老師大人們,謝謝老師,您辛苦了!!!

 

我一早拎了兩大袋頗重的學用品和兩位公主一起走路上學,除了今天是學生開學日,也是我正式面對課後班的生活,果不其然開學後也真的不輸寒假那精實的10天挑戰,我的第一天也是在忙忙碌碌中渡過。

 

今天由一位擁有20年經歷前資深安親班老師,目前擔任課後班老師的33老師,手把手不吝嗇地將自身的帶班寶貴經驗,毫不保留地分享給我,讓我這個課後班小菜鳥老師多少能吸收一些,能好好處理….不是啦!是好好地將班級帶領好,照顧好那些可愛的學生們,這才是我們課後班老師的使命,恩,就是這樣!!!

 

老實說我以前其實是不喜歡小孩子的,可能是因為我有兩個很皮的弟弟,所以在我的淺意識當中對小孩子就沒有甚麼好感,一直覺得小孩子很煩人。直到我結婚生子後,我彷彿變了一個人似了,本來不喜歡小孩、本來不太愛乾淨、本來覺得一切都好麻煩,但這些事好像從來沒有發生過,連我以前的一位主管姐姐說我改變地相當的徹底,他和我都覺得非常不可思議,所以不要再說不能改變自己,想要的心一定會改變你的呢!!

 

最後回到主題,結論我的開學第一天,真的累死我了啦!!!

 

 

覺得文章不錯請給我一個「讚」作為鼓勵喔!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校園生活 開學日 課後班
    全站熱搜

    我是Kaylee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