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210611_155425_exported_1666.jpg

她們其實已經是到了不太睡午覺的年紀,但因為我想睡,總不能丟著她們自己玩,我會睡不好,而且她們不睡也一定會來吵我睡覺,所以我都逼她們跟我一起睡,不過不是每次都成功啦!😅
我也忘了是哪天,我們三人難得一起睡了午覺,那天的晚上兩姊妹完全睡不著,弄到11點才睡,我氣到說我要離家出走,從那天起我決定放生不管了,我自己睡,然後交待好她們要做什麼事。
某天我已經去睡了午覺,睡到一半她們倆個跑進房間想吵我起來,問我媽媽妳有什麼願望嗎?但我實在太累沒有回應她們.....
然後她們倆個坐在我旁邊尬聊起來~
妹:媽媽她的願望就是要一直睡覺,因為她以前過的太苦了,都沒睡好覺.....
姊:對呀!媽媽說她想要離家出走耶!我們快把她氣走了!
妹:還有還有,她的願望超想要我趕快復學啦!我才不要勒!
姊妹:哈哈哈哈!(就跑出去房間了)
死小孩竟然在我面前講我壞話,不過也真的是事實啦!
 
覺得文章不錯請給我一個「讚」作為鼓勵喔!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成長紀錄 日記
    全站熱搜

    我是Kaylee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